「好了,別哭了,這不是妳的錯是詩詩的錯,所以我原諒你,因為這是我欠你的,也是因為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詩詩?!」

「他是李家的千金,他是我們小時候的玩伴?」

「還記得嗎?」

只見美子困惑的搖了搖頭...

「不怪你,畢竟是前世了,是我太著急了....」

「不,沒關係,可以給我他的照片嗎?」

裕太捏住美子的鼻子說道:「你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做事都不動腦筋呢?」

美子:「唉呀!很痛辣,我就是有動腦所以才跟你要詩詩的照片呀!」

裕太:「妳啊!我現在的形態你也知道,所以哪來的照片?」

美子;「對吼!」

裕太低頭看著懷裡的人兒那可愛逗趣的模樣不禁笑出了聲,這一出聲讓懷裡的人兒原本漂亮的柳眉不禁皺了起來,美子噘著他的小嘴說:「哪裡好笑啦?」

「你現在的模樣很好笑!」

「怎麼說?」

「秘密!」

「唉喲!說啦!」

「那你先親我一下我再告訴你!」

「吼!不能這樣啦!沒有人這樣的!」

「有啊!」

「誰?」

「就我啊!」

「吼!就知道...」

「我愛你!」

「不要亂接啦!」

「妳不愛我?」

「哪有!」

「對嘛!那我就沒有說錯...」

「ㄘ...對了,你還沒回答我,我要怎樣能見到師師本尊!!」

「.......」

「怎麼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