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到了罹難了,才看清了身旁的朋友是真是假?交朋友,可以分成2種:1是益友,2是損友,當你罹難了,益友一定會幫助你,而損友則會落井下石,所以,眼睛張大仔細看,不要因為誤交了朋友而害了自己,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我自己的不慎誤交了損友,又和損友關係不好了,所以,當我真正的處於困境的時候,她跑去了另一個交圈,把我給丟下了,其實,在很多事情上,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就好比,蘋果的例子,蘋果如果分成2面一面很光滑,紅潤,另一面則是佈滿了皺摺,發黑,那麼站在不同地方的人肯定說不一樣的結果,在,好多的立場上,我和她就是因為站在不一樣的位置所以看到的東西不一樣,當然也就因為不一樣的結果選擇堅持己見。自從我登入這個app後,我開始發現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大家的看法和結論都各有特色,使我想到了我和她之間的事情,但覆水難收,潑出去的水,就已經收不回來了,所以,我和她,我希望能就此結束,不要在發生任何的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