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我是晴雨,今天我差點就要被利用了,記得前面的那個女孩嗎?就是報仇我的那個女孩,他今天用賴對我說:嘿,去幫我問我前男友願不願意復合?好不好,我看到後,我就超級生氣的,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人白目成這樣,該不會又想對我怎樣啊?所以我就回:妳不會自己去問嗎?他回:不要,我看到後整個就矛起來了,我就直接打:你是不會找那個男的幫你問喔,誰知道你又要對我算什麼詭計?他才就此善罷甘休,我想想,還是覺得好奇怪,既然他講了,為什麼他的前男友卻沒有過來跟我說這件事情呢?更怪的是,我竟然開始不太在意他了,一向很重視朋友的我竟然不重視他?!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