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子靜靜的看著裕太在這濛濛的細雨中一點一點的消失在他眼前...

在裕太即將消失後,

美子終於忍不住蹲在街頭,

不管路人異樣的眼光直接崩潰得放聲大哭了起來...

「美子,最近怎麼了嗎?怎麼一直在打哈欠呢?」

面對好友凝香的質問,美子只好說了起來...

「我感覺最近一直有人跟著我,害我吃不好也睡不好...」

「啊,該不會你遇到那個了吧?」

「胚!胚!胚!別亂講啦!」

「吼,別不相信啦,我們今天下班就去廟裡拜拜驅邪」

「不...」

「就這麼決定了,不管,你要是在感落跑放我鴿子,我就把妳的皮給包了...我先走了!」

「...」

時間:p.m4:30

「嘿,我的好姊妹,該走了!」

凝香順手就把美子剩下沒做完的工作給塞進了他的包包裡,

「走啦!你的工作我包了!但,先去廟裡!!!」

「呃...好」

去玩廟裡後,

「唉呦,你看我就說拜完一定沒事的嘛!」

「可是..我..」

「你又在可是什麼啦?」

「走,回家啦!我還要趕你這個臭小子的工作,明天見!」

凝香使用了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向家裡了0.0

美子孤拎拎的走在街上,又發覺有人再跟蹤他,

於是,他開始繞路,繞啊繞,美子忽然停下了腳步,

「我家在哪裡?媽呀我迷路了!」

美子正準備打給凝香求救的時候,有一個男子出現在他面前,

「哈,妳終於現身了!」

美子一個轉身就狠狠的把腳抬起來往那個男子踢了過去,

只見美子的腳卻穿透了那個男子,

眼看美子就要落地毀容的時候 ,

一隻強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他,

「咦?你怎麼碰的到我?你是鬼?」

「天機不可洩漏...」

「诶,不對,事你為什麼要跟蹤我?」

「呃...總之我們先回家」

回到家後,

「你可以說了吧?」

「我先說,你相信我嗎?」

「一半半」

「好,我說囉,我是你前世的男朋友,我們彼此很相愛,可是我們2個卻在一場車禍中各自喪失了生命,我因為覺得事情有蹊翹,所以先留在陰曹地府察看了,好不容易終於打探到,報完仇後,你卻已經轉世了....」

「......」

「那你能證明你真的是我的前世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