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能!」

「你怎麼證明?」

裕太緩緩的走到美子後面,他輕輕的用他那雙大手溫柔的蓋住了美子的眼睛並輕輕的 說道:「閉上眼睛吧!」

美子一閉上眼睛就馬上看到了自己正和前世的裕泰坐在沙發上開心的討論要去哪裡玩的樣子,更看到淘氣的自己正偷偷的把藏在背後的許多隻假蟑螂丟向正認真和他討論的裕太,看著裕太嚇到的模樣,他不禁俏皮的露出了笑容,並開始向他撒嬌,那一個下午他們原本計畫好的討論,開始變成了打鬧,直到美子玩到累了,他就乾脆索性的窩在裕太的懷裡慢慢的睡著了,直到隔天他們2個上超市買完生活用品後,突然裕太發現原本好好的剎車器故障了,他猛急著踩著煞車可是卻沒反應,這下他可著急了,因為前面已經是紅燈了,他不禁多看了一眼煞車器發現,上面留下了一個口紅印!!!!!!!他正想看個更仔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已經準備撞上前面的車子了,於是,他僅用最後的時間解開安全帶將整個人的身體貼在美子身上希望他不要受到任何的傷害更對他說道:「寶貝,對不起,記得我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原諒我,下輩子我們在當情侶好嗎?」說完後,就輕輕的在美子的額上吻了一吻,美子聽完後,便開始流下了淚水說道:「北鼻,我也好愛好愛你,即使我常對你惡作劇,可是你卻從不曾因為這樣和我生氣,反而是笑笑的...即使你心裡很不舒服。其實這些我都有看在眼裡,北鼻...我們下輩子一定要再相遇,記不記得你曾經答應過我給我一個要求,現在我想要你完成,那就是我要你永遠都平平安安的,包括現在,不要拒絕我,再見,我的最愛,再見,我的裕太,我會在下輩子等你的....」話一說完,美子就把車門打開,迅速的把壓在身上的裕太推了出去,則自己則是被擋風玻璃的碎玻璃給穿過頭了....看到這個場景的裕太頓時崩潰的哭了起來,於是他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在馬路中間橫衝直撞,直到被有一台趕時間的車子撞上後,他才趕回美子身邊用顫抖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他,然後喘吁吁的說:「對不起,對不起...這是....我...我,第一次....違....違背了你...的要求,下輩子,我在弭補你...」

「醒醒!別哭了!」

「你總算能相信我了?」

「恩...」

說完話後,美子便撲上去抱住了好不容易可以接觸到的裕太併喃喃的低語著:「裕太對不起.......裕太對不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